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海宁市盐官镇广福苗木专业基地

香樟、大叶女贞、金合欢、无患子、黄山栾树、广玉兰、重阳木、榉树、杜英、珊瑚朴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出售4公分香樟带土球 海宁广福苗木基地 专供各种规格香樟树
出售4公分香樟带土球 海宁广福苗木基地 专供各种规格香樟树
浏览: 177
胸径: 4公分
单价: 20.00元/棵
最小起订量: 10 棵
供货总量: 20000 棵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21 18:15
 
详细信息

出售4公分香樟带土球 海宁广福苗木基地 专供各种规格香樟树

        海宁市盐官镇广福苗木专业基地位于行道树之乡海宁市郭店镇,地理位置优越,西邻杭州四十余公里,东邻上海七十多公里,01省道纵贯其中,交通十分便利。
        专业生产、销售以乡土树种为主的各种优质绿化工程用苗,品种有:香樟、大叶女贞、金合欢、无患子、黄山栾树、广玉兰、重阳木、榉树、杜英、珊瑚朴、南酸枣、石楠等。我们一贯秉持“诚信经营、质优价廉”的服务宗旨,以自产自销为基础,多年来与各绿化工程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,同时凭借“调剂余缺、互通有无”的原则与周边省市数十家大型苗场建立长期稳定的苗木互调关系,加上专业、快速的专程和回程车配送能力,确保满足众多客户对供苗数量、质量、时间、价格等各方面的不同要求。  

询价单